营养与滋味兼具的休闲快餐店

Ngam Ngam Neighbourhood (NNN) 是一间正在迅速成长,以提供健康膳食为目标的马来西亚餐饮企业。「Ngam Ngam」是马来西亚正在流行的俚语,有恰到好处、平冲、完美的意思;而「Ngam」的膳食,也成为了NNN经营理念的一部分──2021年,NNN首间健康休闲快餐店于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开业,截至目前已经开设了四间餐厅,致力为马来西亚所有族群带来价廉物美、平民化的健康膳食。

NNN的餐单由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设计,一方面追求营养与滋味的平衡,另一方面也考虑了可持续发展理念,设有植物性饮食餐点和自备胶樽(Bring Your Own Bottle)等不同的环保推广活动。

员工遇到的挑战

为了保持膳食质素,维持流畅的营运效率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在使用世通厨房管理系统(KMS)之前,NNN使用的厨房系统无法显示订单分类,导致厨房员工经常需要向前台再三确认订单内容,方可以正式製作餐点,增加不必要的备餐步骤,延长餐点製作时间,因此加重了员工的工作压力。


数码化厨房管理优化备餐流程

世通提供了有效的餐饮管理整合方案,透过餐饮管理系统及厨房管理系统的配合,进一步打造数码化餐厅理管理环境,提高餐厅的运作流畅度与效率。

✔️  厨房管理系统可以设定主菜或其他附属食品的订单分别显示于特定部门显示屏,水吧显示屏只显示订单上的饮品,因此指示更清晰,可加快出餐速度

✔️  系统支援显示同一订单个别食品完成的通知,照顾特殊需求和意外情况,让餐厅营运更灵活可控

✔️  员工可于系统设定不同餐种更改厨房订单显示顺序,更灵活调配备餐步骤

✔️  订单颜色显示助员工快速分办订单类型

✔️  系统记录每项餐点的备餐时间,协助员工追踪进度

✔️  製作时间报表记录餐点出餐时间




您对世通餐饮管理整合方案感兴趣吗?

致电+852 2591 9808或留下您的讯息,让我们了解您的需要!